山驴驿站:天水手笔

"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;

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。

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。

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。

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!

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。。。

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,

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。。。

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,

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,

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。

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、

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。。。

去吧!

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。。。

发现自己。"

回顾历史

7.12.16

台湾 - 恋恋宝岛 - 我跑马后必做的舒服活动(Activity I Always Did After Full Marathon)

每次国外跑完全马,一定会去舒服舒服放松自己,这样才能接下以后的旅程。香港跑完全马也去按摩日本东京马当然也不列外都去按摩了,这次台湾马要怎样舒服法呢?就看看住宿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玩了。

Tea’s原味

跑完恋恋二水马拉松,原本要看看二水国小还有什么好逛和好看的,看来大家都准时收档口。自己也累了,还是回家休息吧,中午一点半路过一家Tea’s原味,原本没有打算喝的,但是天气实在太热了,又走回头进了店面,都不知道怎么订单。。。

台湾茶

对台湾茶没有什么概念,就问点单的小妹,
我:有什么介绍?那个好喝?
妹:啊。。。全部都好喝啊~
我:呃~~~~那么那个长岛冰茶,是什么?
妹:是海尼根加红茶。
我:就给我这个吧。
妹:要加糖,还是少甜?
我:呃?什么?
妹:。。。。。。
我:少甜,少冰。(台湾茶就是这样麻烦。。。)

长岛冰茶

长岛冰茶,跑完马当然要和啤酒啦~~啤酒加茶,味道不错。回到斗六的家,跑完马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洗衣服啦!!

泡脚

收拾、洗衣完毕大约四点半了。走了一段路,看到脚底按摩,就来个一小时按摩400台币。店家先给我泡脚,等了5分钟,来了一位大叔,帮我擦干双脚,然后帮我按摩小腿,他一摸我的双腿,就说到:哎哟,有练过哦。当然咯,俺特地来台湾跑马拉松。大叔的手势很好,力力到位。舒服的时光总是特别快

扬州泡脚

按摩完毕大小腿,看看附近哪里还有全身按摩,走了10分钟,来到了扬州泡脚。问了全身指压按摩的价钱也是400台币一个小时。一位瘦小的按摩师大叔,不知道是不是学了一阳指,将我全身按得痛又爽,照着穴道指压,还说某些地方有气,需要放气才健康,一压痛到我左翻右翻。虽然很痛,但是很爽。欢乐时光一眨眼又完了。

深海深美食

舒服完了,肚子也很饿了。走着回家之时,看到了深海深美食,那么多人应该不错吃,而且又是那么大的店面,看起来不错下。
深海深土魠鱼羹源自于1986年当时创办人颜权庭先生原本是第三代的外烩(总舖师),而外烩办桌不是天天都有生意,于是在力求家族事业的转型中,眼光独到的选中“台湾美食小吃”土魠鱼羹,并且利用其专业直销的头脑、标准化的工厂生产线及准确化的物流宅配,开创了台湾第一位美食传统小吃连锁体系,并有鉴于商誉专利问题需要品牌建立,因此利用远洋土魠鱼,越深海越新鲜的原理,取名为“深海深土魠鱼羹“。经过几十年的努力经营,现已将传统小吃店的经营型态,转变为现代化的餐饮营运模式,例如标准化的烹煮过程,现代化的厨具设备,舒适优雅的用餐环境等等。都以消费者的立场去思考经营,因此成为目前台湾小吃极具规模与份量的美食连锁总店。

紫菜汤

紫菜汤

鱿鱼羹饭

我叫了一碗鱿鱼羹饭,非常好吃,就好像吃鱼翅的味道这样。回到槟城在网上查到,这家店面出名好吃的是,台灣美食小吃”土魠魚羹“。吃饱饭回家休息睡觉,今夜一定很好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看看其他的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