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驴驿站:天水手笔

"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;

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。

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。

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。

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!

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。。。

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,

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。。。

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,

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,

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。

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、

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。。。

去吧!

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。。。

发现自己。"

回顾历史

16.8.16

泰国 - 探寻曼谷 - 红灯区之牛仔街Baccara(Soi Cowboy,Baccara Go Go Bar)

第二天在曼谷,早上就在曼谷随处逛了(请看:泰国 - 探寻曼谷 - 街边美食乱吃一通,简单两日游(Bangkok Random Walk & Search for Delicious))来到曼谷不去红灯区看看有名的夜生活,就太浪费了,就好像去了日本东京不去新宿歌舞伎町一样浪费(请看:日本 – 东京 – 圆梦东瀛 – 东京新宿歌舞伎町机械人餐厅(Kabukichō, Tokyo Robot Restaurant ,かぶきちょう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)
跟着书上、网上写曼谷的Go go bar基本上分成三个区域,那就是Nana,Soi Cowboy和Patpong区,什么事Go go bar呢?就是有性感女舞者在台上,依着钢管扭动的酒吧。进去要看,就要点瓶酒大约泰铢150到200不等。

广场Terminal 21

网上对Patpong区的评价很差,Nana也是不错可以光顾的地点,而我选择住Sukhumvit区这一带,是因为Soi Cowboy这个Go Go Bar区比较多日本人光顾,这就代表这里的夜店比较有素质。Soi Cowboy对面就是有名的广场Terminal 21。

Soi Cowboy

Cowboy Soi除了饮料和出台费是公定价外,小姐出场价钱是可以商议的。交际手腕较好的人比较能够谈到服务好又价钱漂亮,不过通常也有一定的价格,我去过的如短钟开价都是3000泰铢,问过过夜要5/6千泰铢左右,所以来这里玩的人很会交际就能赚多了。

牛仔街

大白天来这里做什么,其实是来试探环境,熟悉一下地形,也顺便知道附近有什么店面,比如钱币商。

Shark

这里头有很多家Go Go Bar而我一早就有所属,就是多日本人光顾的Baccara,而且口碑也第一。知道地点后又回旅馆睡觉,休息啦,晚上才出来轻松轻松。

Soi Cowboy

第二天晚上,没带相机只带手机,来了Soi Cowboy也就是Terminal 21的正对面,吃了街边的汤面条后,在街口拍了一张照片。(要看图片请按我
Baccara在巷尾的最后几家店面,一路上其他门口会有一些穿着性感的妹妹在拉客,这些负责拉客的妹妹的工作是负责招揽客人上门,当然你若是对她们有兴趣的话,她们也可以坐下来陪你聊天、喝酒,如果谈得来要把她们带出场也是可以的。

Barccana 2nd floor

走近Baccara门口外有很多穿着正常的工作人员会,他们会掀开布帘带你进去。进入店内,看到一堆穿着比基尼泳装的妹妹在舞台上晃动着。抬头往上看发现楼上有透明的玻璃,一堆妹妹又在二楼的舞池上摇摆着,这里就是Baccara的特点。透过二楼透明的地板,会看到楼上正在跳舞那一双双美腿,沿着腿往上看就会发现这间Baccara走红的原因。


进了店面红霞灯的闪烁、轻快的音乐,一堆穿着黑色性感比基尼的妹妹正在舞池上摇摆,二透过二楼的透明地板,可以看到身穿学生服的妹妹在楼上摇摆着,时不时春光乍泄。可以坐在靠近舞台下面的座位,然后直接抬头看风景,我想这位置应该坐不久,或要一直买饮料才能坐的久。工作人员领着我往右手边的座位走去,一张双人的桌椅,点了一瓶酒,工作人员会将单子放进一个罐子中。

我就继续看一堆在舞台上摇摆的比基尼女孩,摇了大约6/7分钟忽然一堆女孩走了下台,再换一堆红色比基尼性感女孩上台,女孩们只能在台上摇摆,不能大动作的摆动,因为都沾满。大约每7/8分钟就会换一次,每次都不同色的性感比基尼,大约换了三批,又跑回了第一批,也就是黑色性感比基尼的一对女孩,如果还没被其他客人带走,就会一样的女孩上台了。

这里的比基尼女孩都是很专业的,身上都系有号码,因为只要你一直留意她,当她发现你的视线之时,那咱两的眼神就会开始互相暧昧,看着她那摆动的纤细腰部,那被比基尼掩盖着而若影若现的神秘地带,哪柔软具有弹性的双乳,她好像一直暗示你快点我带我出门。

因为第一次来Go Go Bar玩,叫了工作人员上来,点了某个号码的女孩。不消五分钟,女孩走了过来,问了女孩叫什么名字,然后她说要点饮料,我说你就买啤酒吧,女孩离开座位去了柜台买啤酒。一会儿女孩带着一瓶酒回来。当然这个时候就是你宝贵的时间,性感的比基尼我让她坐在我大腿,然后双手抱了她的小蛮腰。问她一晚多少钱?六千泰铢。双手一边扎捏她C一对浑圆的隔着奶罩的乳房,说到那么Short time又多少?3000。嗯还差不多。双手一直在身体游走,抚摸着女孩敏感地带。她问你要带我出去吗?Bar Fine 800,me 3000。玩弄着那弹性十足的双乳说道2500,我就带你出去。。。。。。讨价还价一会儿后,女孩草草的答应了。然后她就上楼换衣,我在楼下结账,给了酒钱和Bar Fine。过一会儿,女孩穿着整齐的下来。

牵着她的手,我们一起离开的Baccara,走了出去大约160公分的她,妆将年纪都盖过了。问她去哪里?酒店。远吗?前面。女孩好像很赶时间的样子,对我不是很友善。而且手也不让我牵了。走着走着搂了她的小蛮腰,一路穿过了Cowboy Soi的各个大小酒吧,开始也很多穿着暴露的女孩在店门、路边拉客了。不一会儿走到了路口,Terminal 21就在对面,右转出路口不久,走了一段路,她说到了。我们走上二楼,推门进去,她跟柜台的肥大妈说了一些话。然后反过来告诉我,房间三百五,牙膏、牙耍两只、一瓶水和安全套这些都要了大约两百七泰铢。
总结带出去还没给小姐小费,开销要4300泰铢了
Girl 2500
Beer 180
Barfine 600+200
Beer for girl 200
Room 350
others 270

不知道是不是我砍了小姐的价钱,柜台大妈既然安排了我在柜台旁的房间,很不舒服呢,也很吵,算了才第一晚出来不想扫兴。进房以后,女孩说先洗澡,刷牙。我宽衣解带,她很熟练地将待会要用到的东西放在床边,裸着身子的我走了过去,帮她将连身裙的背拉链拉开,帮她解开胸罩,手掌开始骚动了,她推开我的手,让我进浴室等她,拍拍她哪穿着黑色性感丁字裤的臀部后走了进浴室。

Noi调了热水的温度,她湿了自己的身子,然后把花洒交了给我自己洗,她就开始涂肥皂,我湿了身子后就将花洒交给她,要她帮我洗,她一直推辞要我自己来。看来跟她杀价她已经有些不乐意服务了,就这样草草洗了澡和洗刷了口。我先走出浴室上床等她,外面的柜台大妈很大声的在聊天,还真扫兴。

Noi走了出来坐上床边,我想让她先按摩,她则急着说Sex Sex。好吧你既然那么就,我一手将她拉了下来,要亲她面额之时被她拒绝说不可以,有化妆她奶奶不让亲,那么口唇只好往大奶头游去,口唇一边吸奶,叽叽声不断,我的双手则不停地在臀部和黑森林附近游走,右手要插如黑森林之时被她挡住了,跟我说不可以。看我一直抚摸和不停的吸奶几分钟后,她又在问我Sex Sex,然后我就躺下,她则很熟练的趴在小弟前面,一口含小弟进去不断地吸吮,吃的津津有味。

果然是科班专门赚短时间服务的女孩,很快的将小弟变大三倍了,然后她转头拿了套子帮我做了安全措施,女上男下的方式,小弟进入了黑森林,Noi则不断的摆动,闭着双眼呻吟着。我的双手一直在揉搓那巨大的双乳,我把她拉了下来跟我面对面,胸部对胸部,小弟一直往上顶,想到不可亲她面额,我的嘴唇直接跟她舌吻,经过一轮的激情当儿,可以感到大炮的发射,经验丰富的Noi也知道是时候收工了,慢慢地分开咱两。

Noi很熟练的将套子取出,然后走进去了洗澡间,我看看时间已近接近一小时了,也走了进去,一起洗澡。过程中她都不会让自己的头发面额弄湿,我猜想应该是还要继续找客。我要她帮我洗也不能,总之很多要求都被拒绝了,看来她很不爽我砍了她五百泰铢,从3000减到2500。穿了衣服一起离开酒店,她很快的又步入Cowboy Soi,看来又去寻找另外一个猎物了。我还是留下等明天,结束了今天的春宵。

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更多资料请Google色情小说等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看看其他的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