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驴驿站:天水手笔

"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;

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。

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。

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。

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!

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。。。

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,

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。。。

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,

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,

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。

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、

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。。。

去吧!

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。。。

发现自己。"

回顾历史

30.12.15

人生 – 改变二零一五(Change 2015)

三年了,一瞬间二零一五年也到了末端 ,有个习惯很喜欢三年就来个了解,三年写一次的生活总结,三年简直就是一个诅咒,三年之後又三年,三年之後又三年,十年都嚟緊头啦。。。无间道看太多了,还把无间道的插曲《再见警察》当成部落格的背景音乐。二零零九写了个总结(请看:过程 - 迟来的二零零九总结),二零一二再来一个(请看:杂谈 - 回头亦是一场梦(A Dream)),二零一五再来一个刚好三年一笔。

2015东京马拉松奖牌正面

三年了,思想上改变了很多,去年的浪迹蒙中(请看:中国 – 浪迹蒙中 – 北京 – 归(Return))是一个转泪点,今年也因一些事情而改变,才有这题目改变二零一五。今年最大的丰收莫过于,误打误撞完成了,一个两年前港马回来后,随便许下的心愿,那就是“要能在三张前完成东京马拉松,该有多好”。(图片:2015东京马拉松奖牌正面)

2015东京马拉松奖牌背面

东京马拉松都回来是个月了,游记还在江之岛,马拉松都还没开始跑,最近真厉害拖延,一次游记可以写一年,我真是太有才了。恋人の丘《龍恋の鐘》后,大家耐心等待多八篇稿子,就是《梦之东京马拉松二零一五年》了。(图片:2015东京马拉松奖牌背面)

路过华欣Hua Hin

东京回来以后,都一直再忙工作,换了新工作很多东西还不上手,需要时间学习,工作上需要继续努力,学习当个领导。年末时候,为了清完假期,就选择了火车北上曼谷六天,这篇游记感觉要九个月后才会出现,大家敬请留意。(图片:路过华欣Hua Hin)

2015大山脚盂兰盛会

总结来说,旅行是一件会让人上瘾的东西,从开始的认识那个地点开始,你已经踏上了一条没有不可能的道路,抵达哪里,感受那里的节奏,了解哪里的历史、故事,品尝那里的食物,学习融入不认识的一群人,可以放空自己什么都不想,可以呆坐观察眼前的人来人往,旅行就是要体验、体悟、放宽、学习,然后自我检讨升华。(图片:2015大山脚盂兰盛会)

啤酒零食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忽然迷上了这东西而且喝的分量挺多的,搞到肚腩越来越松弛。这一切都是都是男人女人的错,火花就那么一霎那,没有把握住引擎就启动不了,是你就是你,尽了力该放时就放。某天跟朋友去到了,某家酒吧,那天刚好星期三,忽然间我就变成星期三我没空。(图片:啤酒零食)


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
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
每根頭髮都失眠
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
是不是都和我一樣
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
才讓今天又淪陷
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
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
红酒听歌
我依然是个我走我的独木桥之人,今年除了东京马拉松,好像都没参加什么跑步,对太多的赛事厌烦了,还是静静的享受慢跑的味道。就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去酒吧听歌,不好的乐队喝起酒来都没隐。接下来的一年,如无意外应该会专心的往事业上冲刺,也有可能再度吊儿郎当。(图片:红酒听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看看其他的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