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驴驿站:天水手笔

"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;

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。

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。

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。

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!

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。。。

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,

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。。。

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,

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,

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。

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、

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。。。

去吧!

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。。。

发现自己。"

回顾历史

26.4.13

香港 - 单飞港澳 - 全马过后的活动(Activity after completed Full Marathon)

在公园洗完澡,往铜锣湾站踏地铁回尖沙咀的酒店,也要走一段路程(跑完全马还要走>_<)。还好有准备跑完要洗澡,不然真的不敢踏地铁。。。
下午两点这样回到了酒店,那么刚好洗衣房就在我住的那一层,房里的指示“如要洗衣,请去大厅购买硬币”

我:“请问哪里买洗衣的硬币?”
柜台服务员一:“收银台哪里。”
(往收银台走去。。。)
我:“我要买,洗衣的硬币。”
柜台服务员二:一个港币额二十元,要多少个?
我:呃。。。一个够了吧?
柜台服务员二:(。。。)一个只能湿洗而已。。。
我:噢~那么就一个,够吧?
柜台服务员二:只能湿洗,干洗要多一个。
我:(对啊,洗了都没有地方晒,当然要干洗啊。。。)哦~~给我两个,四十元港币吧。


酒店的洗衣房

很简单的,将衣服放进去,投入二十元的硬币,按开始就全自动了,等四十五分钟,湿洗就搞定。然后再将衣物放去干洗区,又在四十五分钟,就搞定了。这是时候已经下午四点多,既然跑完全马好累,那么就应该要舒服舒服一下啊,呵呵呵~~~

足艺舍会员卡

其实从全马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这家店,当时一位阿姨在门口派传单。
她:Hello want massage?
我:睇一暂先(粤语)
她:还以为你说英语tim~~~
这次我走回来,她看见我就笑笑说:“来按摩啊?”
我:哦
她:上二楼吧^^

店是老板老板娘打理的(全身按摩的时候听按摩女郎说:老板好可怜啊,早上忙到现在都还没有吃东西。。。)
拿了一个脚底+全身按摩的配套,大约港币两百。脚底按摩50分钟+全身30分钟。
带着很期待辛苦过后可以舒服的感受,享受着热水洗脚,然后来了一个阿姐跟我脚底按摩+背部按摩,花了两个小时全身都松了~~~舒服多了~~~人生中第一次花钱上全身按摩院。。。


海港城大荧幕

按摩完毕很快傍晚六点半了,走下走下在海港城外的大荧幕逗留五分钟,观看港马的新闻,原来早上还有一些人不适。

广东道

去海港城是为了找中国客运码头,海港城里都是名牌店铺。看到两位客户服务人员(西装笔挺) 
客户服务人员:你好~有什么可以帮到你?
我:请问中国客运码头在哪里?
客户服务人员:这里直走,转右出了大路,在另外一座大厦。
我:直走,转右,OK谢谢~
客户服务人员:不客气~
(转身)客户服务人员: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到你?
一路上都看到香港人的服务业真是一流~~~

出了海港城,就是广东道,整排也是名牌店铺。。。

中国客运码头十字路口

终于看到了中国客运码头的牌,可这是给汽车进入的。。。在人行道走了五分钟都看不到入口。。。 
忽然看到有一位门童开门让一家人的游客进去某座大厦,
旅客:中国客运码头在里面吗?
门童:这里踏电梯上二楼。

(。。。原来码头躲在中港城广场里面。。。印象中码头都是很像“码头的建筑物”的,想不到它竟然藏在广场里面。。。)

星光大道多灿烂

有时候走到晚餐吃了都忘记拍照记录,有时候也不好意思拍照,因为一拍照,人家就知道我来自马来西亚=_=” 
不过今晚这餐,印象中应该是在某个餐厅吃了烧鹅饭+冻咖啡
吃饱了又往星光大道去看看,因为今晚是元宵节,也是东方情人节~
经典名曲表演“星光大道多灿烂”


星光大道

来到了一个有“星”、星里有“光”、又是一个大“大”的行人“道”,又是在海边。。。这应该是传说中的“星光大道”了吧。。。

星光大道之徐克

徐克的手印

星光大道尾段

走完了星光大道,尾段就是星巴克,果然很多星。。。

雪糕

那么冷还吃雪糕。。。港币八元

道路

想不到跑完了全马,我还有力走,过天桥的时候顺便拍照。 
等了很久。。。车。。。不是很多。。。

笑看風雲 - 鄭少秋

谁没有这一些、那一些,活得开心心不记恨,从没有解释为了什么,一笑看风云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看看其他的吧~~